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我們能幫您甚麼忙嗎?

黑琵行腳(精裝)

黑琵行腳(精裝)
  • 分類:平面出版品
  • 出版日期:民104.12
  • 作者:許晉榮撰文、王徵吉攝影
  • GPN:1010402057
  • ISBN:978-986-04-6331-6
  • 售價:1000
本書簡介
黑面琵鷺,無疑是臺灣生態保育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物種之一,每年有超過全世界一半總量的黑面琵鷺選擇在臺灣度冬,更因此讓臺灣位居於國際保育的重要角色。
 
  本書捕捉了黑面琵鷺於四季流轉之中,在世界各地拼搏的生命脈動,追隨著牠們,從拂曉到深夜、不畏雪雨風霜。南北遷徙、哪怕是度冬區到繁殖地的長途征戰,只為了忠實呈現不同時空下的多樣性樣貌。
 
  無從得知一部鏗鏘鉅作需要多少時間來完成?駑鈍的我們竟然花費二十幾年的歲月來準備,耗時三年的時間規劃與製作。和光線賽跑似的,每天起得比日出更早,收工得比夕暮更晚,趕在環境丕變之前,如同拼圖般一片片完成黑面琵鷺在世界上的全紀錄……
購買資訊
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:臺中市中區中山路6號 04-22260330 網址:http://www.wunanbooks.com.tw 國家書店: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9號1樓 02-25180207 網址:http://www.govbooks.com.tw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員工消費合作社:臺南市七股區三股里海埔18號 06-7880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