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我們能幫您甚麼忙嗎?

旅遊路線規劃

七股紅樹林賞鳥亭(停留30分) ➜ 六孔遊客中心(停留60分) ➜ 七股潟湖(娛樂漁筏遊程約90分)

遊程簡介

透過參訪遊客中心內的展示、影片及人員解說,認識台江國家公園的產業與生態。七股紅樹林賞鳥亭可觀察植物、鳥類生態。乘坐娛樂漁筏遊七股潟湖,可近距離感受漁業風貌(牡蠣養殖、定置漁網),與欣賞潟湖、沙洲景觀。

遊程內容

七股紅樹林賞鳥亭 1
七股紅樹林賞鳥亭

三層樓高的賞鳥亭設有解說牌,供民眾停留賞景,可眺望七股溪口紅樹林保護區及漁業景觀。

六孔遊客中心
六孔遊客中心

遊客中心內有小型常設展,提供旅遊諮詢、導館解說及影片觀賞服務。展館開放時間為9:00~16:30(除夕;每逢周一休館,若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日)

七股潟湖1
七股潟湖

為由沙洲與陸地海岸所圍塑的平靜水域,漁民利用環境優勢在此養蚵、捕魚,形成獨特的產業文化景觀。位於六孔遊客中心旁的六孔碼頭,可以眺望潟湖風光。如欲乘坐娛樂漁筏遊潟湖,可於六孔、南灣、海寮及龍山碼頭搭船,船家資訊可參考本網站「悠遊台江」/「娛樂漁筏」專區。

  • 娛樂漁筏皆為民營,航班資訊與收費請逕洽各業者,並建議事先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