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我們能幫您甚麼忙嗎?

經查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網站

  • 本處園區範圍內未有無障礙餐飲。
  • 主管機關網址:http://eattnc.pixnet.net/blog
  •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辦理「我愛無障礙餐廳-臺南推廣計畫」,由10位肢體障礙朋友擔任特派員,實地訪查大台南地區50家對身心障礙者友善之餐廳、製作訪查報告,並出版500本「台南市友善餐廳指南手冊」以作為身障者、高齡者、行動不便者或一般民眾外出用。
  • 調查結果:本處園區-安南區(0家)及七股區(0家)。
  • 鄰近地區具無障礙餐飲資訊:因七股園區地處偏遠,覓食不易,如有就近用餐之需求,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建議至七股區海產街品嚐在地美味、新鮮海產。
  • 七股區海產街介紹:以當地新鮮海產為主要食材,例如:虱目魚、文蛤、鮮蚵料理等,由台17與176共線起點往龍山宮、七股鹽山方向沿176縣道周邊皆有海鮮餐廳可供選擇。